top of page

根源系列

根源系列課程是設計幫助你更認識我們是誰,你如何跟隨耶穌逐漸成熟,如何加入神在這裡所要完成的使命。我們提供每個月一次的課程,您可以有不同的順序完成這些課程。課程時間為下午1-3點。我們會提供午餐所以您不需要在主日結束後離開。你可以在歡迎卡上報名。(我們提供免費的兒童午餐及看顧,請預先登記。)

在你完成根源系列課程後,如果你覺得根源教會適合你,我們想邀請你考慮將根源教會成為你屬靈的家並加入會員。

信仰

​認識我們所相信的以及我們如何活出信仰

在世界上有許許多多不同的生活方式和信仰。這堂課是為了將您引向聖經並解釋根源教會所相信的基礎的基督徒準則。這內容包括我們所相信的三位一體的神學、耶穌、教會的使命、我們如何將神學與此時的文化連結理解,以及其他能夠幫助我們紮根的重要的真理。

自由

在寬恕與成熟中成長

我們都有不同的生命歷程。有些在過程中帶給我們傷害、羞愧、疼痛及懊悔(有時甚至錯誤不是來自於我們)。有時我們經歷時間不一定能夠療傷,有時只是在傷口上面結疤。這堂根源系列課程將看見當我們相信與跟隨耶穌時,祂如何轉化及修復我們。坦承、被認識、醫治、屬靈的成長以及最終給耶穌完全的自由在我們身上做祂所願意的工。

服事

尋找你的屬靈恩賜以及如何使用

每一個跟隨耶穌的人都被給予了天賦與屬靈的恩賜來服事。根據聖經,屬靈的恩賜是耶穌給我們以用來幫助眾人。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在服侍別人的過程中能夠被裝備得更成熟並成為耶穌所希望我們成為的個人與教會。在這堂根源系列課程中能夠幫助你發掘更多妳的屬靈恩賜以及如何透過這恩賜來服事。如果你對於在根源教會服事有興趣,這堂課程會幫助你認識根源教會中不同區塊的服事,找到你適合服事的地方。

群體

認識並融入根源教會

每一個健康的人都需要真正的群體關係。這堂根源系列是介紹與當地教會及教會群體的連結。當我們像耶穌的使命承諾自己的生命,我們並不是承諾在一個單獨個人的關係當中。成為教會的會員以及認知教會不是一個只有星期日去的聚集,這就是我們! 連結到我們的活動頁來看看我們接下來還有甚麼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