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G_6411.jpg

​兒童禮拜

每週六座位預約

為了提供安全、良好的兒童主日環境以及基於同工的人數有限,我們限制每堂兒童主日人數。兒童主日採預約制,請於每週六前於上方連結幫您孩子預留位子!

報到時間為上午8:45/10:45起,請您準時前來報到。您的座位將為您保留至上午9:10/11:10,若您未能在這段時間內抵達,我們將開放這些座位給其他現場的小朋友。謝謝!

我們對根源教會兒童主日的異象

根源教會兒童牧區是一個讓您的孩子能夠經歷認識耶穌的喜樂的地方。我們愛與接納每個來到根源教會的孩子,因為我們相信神創造孩子有獨特的樣式和計畫,當然這裡更是一個孩子們能夠玩得開心的地方!

從初生兒到12歲的孩童,孩子與一群好朋友透過好玩新鮮的方式來認識神。根源教會的同工都透過教會的信任與培訓,她們細心並關愛每個孩子,在您於九樓主日時,在這裡孩子也一同學習甚麼是跟隨耶穌。

我們相信家庭是孩子成為神門徒最重要的影響,我們也希望能夠根源教會兒童主日這學習與成長的過程中成為每個家庭的鼓勵與幫助。

我們的課程包括以下幾項細心的設計給不同年齡的孩子:

聖經教導

我們謹慎的選擇兒童聖經故事及教材,並設計適合不同年齡好玩、共融的方式學習聖經中神的真理,以及如何應用在生活各樣的狀況與挑戰。

敬拜

在不同年紀的班級裡,老師與孩子一同唱適合年齡的敬拜詩歌。年紀較大的孩子也會學習到成人主日的敬拜歌曲!

禱告

我們相信透過示範與孩子一起禱告並在禱告中真實經歷神是重要的。我們希望在兒童牧區的禱告會成為孩子生命中開始經歷神的愛、與神的對話的起點!

真實的友誼

我們希望您的孩子能夠在根源教會裡也能建立深刻的友誼—互相鼓勵與建造與神的關係的友誼。

想要讓孩子參加根源兒童主日? 

完成線上報名讓孩子的第一次主日報到更快速!

​兒童事工總監

DSC00001.jpg

Irene 是兒童牧區總監,監督及協助根源教會兒童牧區所有活動及課程。如有任何疑問請歡迎email連繫!

bottom of page